我只是,在想你 1【盾铁;双演员梗;可能ooc】

【盾铁;双演员梗;可能ooc, 求轻拍】

【双演员梗;AU】

你见过那座教堂么,据说,那是STARK家族的产业之一,从不对外人开放。

你见过那座教堂么,据说,它位于马里布的丛林之中,建筑规模堪比圣帕特里克大教堂。某位伟大的人,买下了那里的土地,任性的盖了这座庄严而又神圣的建筑,送给他那位虔诚而又美丽的未婚妻。

你见过那座教堂么,据说,它仅仅建成2个月,就请到了纽约最著名的神父,为那位可爱的新娘祷告

你见过那座教堂么,据说,它堂皇富丽,却安装了你无法想象的,全世界最先进的AI,因为它的主人,是这世上绝无仅有的天才。

你见过那座教堂么?据说···今天有一场婚礼,将在那儿举行。

 

Rogers第一次闯进那座教堂,是为了stark。他推开那沉重的雕花大门,在所有宾客的注视下,冲了进去。


“嘿,老冰棍,我的婚礼你可不能不来!”从跑步机上爬下来,气喘吁吁的Stark笑地一脸灿烂。汗水沾湿了他的工作背心,显出一点肌肉的轮廓。恩,他开始健身了。那个从来不愿意在训练室和他“像未进化的美洲熊一样肉搏”的人,开始健身了,从什么时候起,他开始注重身材了?好像是上次,Pepper在聚会前捏了捏他的小肚子,打趣他“你快要胖的穿不上我们的礼服了。”

“我可不确定我那天有没有任务”装作无可奈何地回答。Rogers走过去挂起一个新的沙包。心跳漏了一拍,或许两拍 。他还没准备好接受这一切。

“哎,哎,哎,那个秃子确定知道你不是他的私有财产吧?这么压榨你美国人民的心会痛的啊”Stark眨眨眼,用手背抹掉划到睫毛上的汗水,蹭到Rogers的衣服上。“你的制服和装备都还是我提供的呢,我都没这么支使你。我只是请你去参加我的婚礼,都要给神盾的破任务腾时间吗?···他们以为钢铁侠有多少次婚礼啊简直是”

“停止拿我的衣服当毛巾,4倍视力,以免你跑晕头了忘记这点”Rogers挑着眉看他一眼,别过头“还有,别说Coulson是秃子,他还没秃呢。你知道的,神盾的任务总是说来就来,也不能怪他。”要不今天就不缠绷带了吧,他需要疼痛刺激神经,有些事,他得想想清楚。

“好吧好吧,他还没秃,可是也快了不是吗?”Stark满不在乎的摆摆手,勾着Rogers的脖子左摇右晃,“说真的,哥们,你回来参加我的婚礼吧,pepper超希望你能来的,她前几天才说要请Natasha当伴娘的。”

Rogers略一垂眸,看见那蜜糖色的眸子,映着自己的脸,因为距离过近,隐约能看见自己蓝青色的瞳孔,不知为什么想起一句话——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用额头碰碰那人到处乱翘的头发,不漏痕迹地岔开话题“我可不知道还有人敢找找Natasha做伴娘,她可会抢风头了。还有,把你的胳膊拿开,一身的汗。”

“我的pepper可不会被任何人抢风头,就算是Natasha也只能算是平手罢了~她可是最棒的”富翁大人毫不掩饰地笑着,连小胡子都透着幸福的味道。“还有,你跟我练战斗技巧的时候可没嫌弃过我出汗。”stark把满头的汗都蹭在他身上,然后挥挥手走出训练室。

“如果你那天没任务,一定要来!!!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stark拉过一条毛巾,搭在脖子上,头也不回的喊着。欢快而又洒脱。

 “好好好,我的天才。”Rogers看着他的背影,房门关上的那瞬间,唇角的弧度撤下,拧紧了眉头。转身一拳比一拳狠的打起那个无辜的沙包。

他的pepper,他的pepper,他的pepper·他的pepper······

他的新娘。

那个沙包终于飞了出去,撒了一地的沙

就像他碎了一地的希望

他看看磨出血的双拳,摊开手,掌心躺着一枚简单的戒指。振金指环承受了超级士兵四倍的焦虑和不安,却照出了他伪装不住的泪水,麻木着落泪的那张脸。皱着眉,抿紧嘴,除了眼神涣散之外,与美国队长战斗时的面孔,一般无二。

他的pepper。

她的Tony。

错过了,该怎么办?

 

他就这么坐在一地砂砾中,像个傻子一样,看着那个脆弱的指环

像捧着来不及送出,就停止跳动的心。


评论 ( 11 )
热度 ( 16 )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