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神有沟通困难症【幼化梗】

【Natasha视角;钢铁侠幼化梗,一发未完】

我早就觉得队里的那两个人·有猫腻。之前他们跟火药似的,一见面就点火,一说话就炸毛,倒是能作为队里的日常节目,我看Loki喂鸟看腻了还可以看看他们心口不一,你来我往的,恩,中国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J:打是亲骂是爱。)哦,对,就是这句。谢了,J~

拜托,队长吵着吵着就面红耳赤,那种宠溺的味道都溢出来了只有Tony才看不出来吧···而且,Tony说两句眼神就乱飘。我上回还跟Clint打赌,Tony绝对不敢对着cap的胸肌发誓他没想些少儿不宜的画面。Anyway,我其实挺喜欢他们这种幼儿园级别口嫌体直的互相暗恋,不过最近,他们,过分了!

我其实不想打破好不容易才得来的平衡与稳定,那两个人已经到了相互视奸的阶段,但是出于某种你懂我懂大家懂就他们两不懂的原因,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那么好的人,别扭着死都不肯表白。上周的电影夜,Wanda选了【新娘大作战】,Tony还说如果以后Steve结婚了,他肯定是伴郎,会在婚礼上抢尽新郎的风头。Cap当时脸都青了好么···憋了好一会儿(久到Clint都发现他不太对劲)才说“那当然了,谁能抢的过钢铁侠”。结果当天Tony看电影的时候睡着了,cap送他回房间之后也没再回来看电影。出于对队友的关系,我们在客厅要求J给我们实况转播,被告知某人用最高权限关掉了Tony卧室的摄像头。我本来以为他们终于说开了,结果第二天,两人更别扭了。更重要的是,Tony开始躲着cap了,他完美的错过了所有跟cap相遇的时间点,拖着Bruce开始了一项十分重要的实验,说自己没时间出来吃饭,每次都让Mark5把饭带到工作室去吃。(有一天我碰见Bruce来从厨房拿咖啡豆,他跟我抱怨说其实那实验根本没这么重要,而且Tony一直在拖延进度,本来早该结束了。然后我一转头,发现门口有疑似cap的黑影,开始以肉眼可见速度生成名为悲伤的低气压)。

我并不是真的想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些什么,我只是想结束这种奇怪的氛围,真的。

我一直在找机会,但是没什么机会。只到昨天,X教授和万磁王到访。有一个新生变种人的能力大爆发,把包括X教授在内的5名师生变成了16岁的少年。万磁王觉得是个拐走教授的好时机,以修养为名,拐带未成年的教授去他的老家旅游,走之前先来向Wanda告别。

我看着头发浓密,眉清目秀,唇红齿白的小教授。觉得,这是个可行之计。

神盾局存着Tony各个时期的资料(钢铁盔甲除外),谁让他父亲是神盾的创始人之一呢,而且这个天才从小就是跟低调搭不上什么边。我很清楚,16岁的钢铁侠,是什么样儿的。如果16岁的X教授是嫩得能掐出水来,那16岁的Tony就是漂亮的能掐出蜜来。想想吧,一个16岁的Tony stark,正当年少,眉目藏情,身娇体软···咳咳,绝对能把cap拿下~只需他带点儿孩子气的看着cap,蜜糖色的大眼睛眨一眨,就什么都解决了~我也终于不用忍受大厦里悲凉的气氛了~以及当Tony重新出现在餐桌前时,cap就能认真做饭了!!!

我给Loki使了个眼神,他明了的看着我,一副我很懂的样子,微微点了点头,瞟了一眼正在笑话小教授身高和年龄一起缩水了的矮富帅小土豪~


结果,我就知道,人和神还是有沟通困难的···

当我坐在餐厅吃早饭的时候,我觉得平和而又淡定,直到我看见cap抱着一个棕色卷发的小豆丁冲到餐桌旁打翻了Peter的牛奶杯···

Clint打趣着“cap,你和铁罐的私生子?长得不错啊~”还没睡醒的Bruce叼着三明治表示赞同。Wanda和Peter好奇地凑近看着软软萌萌的小朋友。

我不可置信地看看那个最多5岁大的小团子,然后心如死灰的瞪了一眼面不改色的邪神。我看见他嘴角的笑了!!!!!

 

“J通知我说Tony出了点问题,我冲进去的时候已经是这样了,根据J的录像,这个孩子,就是Tony。半个小时前他还是正常的模样···”我听着cap急的颠三倒四的叙述,无所谓了···只要Loki不把我供出来就行···反正最多3天就恢复正常了···我装作很感兴趣的凑过去看着迷你Tony,想着如果我跟cap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他会信么···


评论 ( 7 )
热度 ( 42 )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