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队长变成狼犬了怎么办?

【正副队立体车库】第一批次,这里是锐宏车~同梗宏锐请戳tag或C太主页 @racycassie 

退役之后徐宏和杨锐被警校聘去做了客座教授,但是由于杨锐同时是特警大队的队长,上课时间相当不固定,学校索性就把杨锐和徐宏的课安排在一起,杨锐成了徐教授课上时不时会出现的彩弹。以其神出鬼没的出现方式和A上天的气场成功的拐走了大批徐宏的忠实粉丝。

不过这都是题外话,徐教授今天苦恼的可不是学生粉丝流失,而是——

 “额···队长?”徐宏看着眼前这只品相一流的德牧,眼角抽了抽···

比寻常德牧都结实一圈的狼犬端坐在他面前,点了点头。

“我靠杨锐!!!”徐宏爆发了,这什么情况啊,五分钟前杨锐进浴室洗漱,搞毛线啊五分钟之后他推开门打算给杨锐一个早安吻结果发现杨锐变成了一只英姿飒爽的警犬??

杨队长歪歪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他叼过ipad用肉垫打字,试图安抚自家小朋友。

“没啥大事,建国后禁止动物成精,估计过几天也就变回来了。”摇摇尾巴

“我完全不相信。”徐宏捂着脸。

“我变成狗你嫌弃我了吗?”尾巴垂下来。

“呵呵我嫌弃的要死,我想给我对象一个早安吻结果对象变成了一只狗。”徐宏撇嘴。

“我这样难道就不值得一个早安吻么?受到惊吓最大的难道不该是我吗?”期待的凑上去。

徐宏亲一下狼犬的耳朵尖,看见那帅气的立耳敏感的抖一下,玩心起来了“那你告诉我,以后我怎么解决这个?”徐宏给杨锐看他胯间鼓起来的那一包。“本来想去于是亲亲男朋友顺便给他一个惊喜,那你看现在,没戏了。”

德牧锐的大尾巴垂下来,立耳也有些耷拉,连字都懒得打,走到沙发旁边自暴自弃的窝下来。徐宏看准了杨锐现在没办法把他怎么样,攒了好久的皮劲儿上头,进了浴室开始解决自己的生理问题,一声高过一声的喊杨锐,一声软过一声的喊队长,两个字被他叫出四道弯。

杨锐本犬气的牙痒痒,跑去阳台上一口一个咬坏了徐宏的拳击手套。

他知道徐宏故意气他,但确实现在这个形态也没办法。杨锐的尾巴一下一下砸在地上,这笔账,他给徐宏记下了。

徐教授慵懒的躺回床上大摊着手脚,杨队长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用爪子换台看电视,徐教授蹭到客厅把超大只的狼犬抱怀里揉耳朵,“队长你这样也还挺帅的。”杨锐瞪他,呲了呲牙。

“哎呀我对象超凶啊好害怕。要对象摇尾巴握爪子才能好。”徐宏把杨锐圈在怀里抓着他的左爪晃来晃去笑到颤抖。

杨锐低吠一声,踩着他的胸膛把他扑倒在沙发上,半是警告半是愤怒的张口咬了一下徐宏的脖子。

【停车场图链】

【徐副队这么皮肯定会被队长扑倒的吧?】

评论 ( 15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