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无聊的电影【第二幕】

内战后设定。无脑铁吹,只是想虐大盾。没别的了。
Ooc严重,不喜勿喷。我不是刀,我是兵器库。
好了预警完毕。开虐。

兵器库的大门钥匙

Loki心情很好的挥了挥手,场景又开始变幻

“那么,第二幕。”他说。

 

这一次他进入了一间舒适的卧房。他还没缓过来,在卧房上空抱着头喘气。

一声稚嫩的惊呼从门外传来。“哦,Jarvis你看到了吗,是真正的美国队长!”

一个棕头发的孩子跑进卧室,抱着一个傻乎乎的毛绒小盾牌。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像是融化了银河的焦糖。须发银白的管家紧跟其后。“是的,Tony少爷,是真正的美国队长。”

是Tony!他错过了的,童年时期的Tony。

“我以为他只是画片上的人,天啊他居然是真的!Jarvis你说爸爸会找到他吗,会带他回来吗?天啊他好高啊,不知道他回来之后会不会喜欢我,爸爸说他很喜欢小孩子的,Jar你说,他会喜欢我吗?他真的好高!我的天啊居然真的有美国队长而且美国队长是我爸爸的朋友!这简直像是圣诞节一样······”

小小的Tony抱着毛绒盾牌开心的绕着老管家跑来跑去,老Jarvis被他绕的有点晕,站在那闭着眼睛笑着回答他。“会的,少爷。一定会的。”

壁炉旁开始燃起温暖的火焰,温柔的妇人坐在炉火旁看书。长高了一点的小Tony扑过去“mommy~”

妇人温柔地接住孩子,笑着点他的额头“Tony,今年想要什么样的圣诞礼物?”

“想要daddy带美国队长回来!!!!”五岁的Tony仰着头,棕色的大眼睛闪闪发光。

六岁“想要美国队长回来!”

七岁“想要美国队长带我去游乐园!”

八岁“想要daddy和美国队长一起陪我过生日!”

九岁“想让美国队长回来,唔,抱一下我?我看过他在报纸上抱别的孩子。”

九岁“想亲眼见见美国队长,远远看一眼就行!肯定不会打扰到他。”

十岁“想···算了,mom,我没什么想要的。”

十一岁“想让老爸放弃找美国队长”

······

十七岁的Tony在舞池中笑地放肆又嚣张“呵,圣诞愿望?honey,你觉得我缺任何东西么?”

······

二十岁的圣诞愿望伴随着一地破碎的酒瓶,“圣诞愿望么,如果有用的话,jar,我希望美国队长从没出现。这样的话,至少我还能听老爷子唠叨两句。”

“sir, 您需要休息一下了,您已持续工作13小时。”AI的声音礼貌的响起。工作台的角落,摆着一张黑白照片。

 

“你看见了么,他有多喜欢你。”Loki的语音上挑,他的身边幻化出五岁的Tony,抱着美国队长的娃娃绕着他跑来跑去。Loki摸了摸孩子的头,小小的Tony跑到Steve旁边“Jar~你说今年圣诞节daddy会带美国队长回来吗?”粉嫩的小脸红扑扑的“他会喜欢我吗?”

Steve忍不住抬手想把小Tony拥入怀中,眼前却突然变成了二十岁的Tony颓然而失望的眼。

他灌下一杯酒,随意的把杯子一摔。语气冷漠疏离“jar,你说,如果从来没有过美国队长,老爷子是不是到现在还活着?”

 

Steve的手僵住了,他默默把手缩回来。

Loki看看他,

“你看见了么,曾经,他有多喜欢你。”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