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用等,我一定来【四】

研究生学长本科生学弟设定,徐宏英语系杨锐翻译系。

天热的懒得动手,两章内结束吧。

前文走链接


徐宏其实在半路上就清醒过来了。他趴在杨锐肩膀上,杨锐背着他正在往回走。陆琛和罗星在后面护着他。罗星提议自己替杨锐背一会儿,杨锐摇头拒绝了。

大冬天的,杨锐的汗顺着眉弓大滴大滴的掉下来。

徐宏小声喊他“学长,我好了,放我下来吧。”

杨锐带着怒气吼他“闭嘴!”

徐宏的宿舍在八楼,杨锐背着他一层一层的爬上去。等把他放到下铺的床上,杨锐站着常常的喘了口气,看着李懂给徐宏倒热水拿胃药,坐在徐宏床脚,手肘搭在膝盖上低着头。

罗星喊他,老杨,人送到了也该放心了,咱回吧?

杨锐答他“你先去。我累了喘口气。”

杨锐在床脚坐了一阵,看着徐宏吃了饼干喝了热水吃了药,临走时勾起唇角敲敲他的头。

“徐宏,自从我大二搬了宿舍,两年多没徒步上过五层以上的楼了。”

徐宏懵懵地看他。

额,是不是该称赞一句“学长你劲儿真大?”

李懂拿一件长羽绒服给他盖在被子上,徐宏感动了一下。

慢着,这是杨锐的羽绒服啊!?

陆琛按住想要爬起来追杨锐的徐宏,“我记得学长他们也住这栋楼,没事冻不着,你这一起来人又该担心了回头还得说我没把你照顾好。

徐宏窝回去躺着,羽绒服的领子上带着极淡的古龙水,一点柠檬的酸甜钻进鼻腔,缓解了他抽痛的太阳穴。

考完专八的杨锐照常上自习,徐宏也慢慢又出现在了图书馆。那个漂亮的学姐偶尔也会来,徐宏很自觉的给学姐腾位置。

临到演出那天,杨锐勾了眉角化了妆,紧身的演出服贴在身上,显出身高腿长的样子,肌肉线条在腰际收紧,徐宏冷着脸,示意杨锐抬起胳膊,给他系上一圈做成兽皮状的围甲。这是他私心加的。效果还不错老师就同意了。围甲遮住了杨锐柔韧的腰部线条,徐宏满意的点点头。一抬眼对上杨锐笑盈盈的眼神,耳尖不自觉的红了。他仗着自己和杨锐熟,伸手去捏杨锐的脸“你一会儿上台了凶一点!你是百兽之王唉,笑什么笑!凶!知道吗!”

杨锐由着他拽,还是笑“好。凶。”

那个“凶”字他发的模糊。徐宏戳了戳杨锐的肚子,想了下他说的,到底是“好,凶。”还是“好,徐宏。”

表演期间,徐宏溜到台下看杨锐,却在旁边的微博墙上看见了一溜烟的“杨锐学长帅炸了”;“求杨锐学长高清照”;“杨锐学长简直男神,想嫁想嫁”······

他不知为什么黑了脸。瞪着台上的杨锐。

杨锐正演着温情父亲的戏码,察觉到台下那双存在感极强的大眼睛,顺着目光看过去,给了徐宏一个极温柔的笑。徐宏的心跳漏了一拍,旁边的微博墙上又是一片“想嫁”的呼声。

演出结束后,杨锐在后台跟演员们聊着天。老师让徐宏通知演员们聚餐,徐宏拿着杨锐的外套走过去,却发现那个学姐拿着卸妆湿巾在帮杨锐卸着脸上的妆。杨锐低着头由着女生纤长的指尖抹去脸上的妆彩,眉眼弯弯。

脚步就那么僵在原地。徐宏在灯火通明的后台不知所措,攥着外套的指尖用力的显出白色。他觉得后台还是冷,刚刚出的汗被冷风一扑,把贴身的衣服黏在身上,一片冰凉。

罗星从背后推了推他“怎么了徐宏,站这儿当门柱?我靠你哭什么啊,让杨锐看见了以为我欺负你我不得废了!”

徐宏赶紧伸手摸脸,倒是没眼泪,一转头,身旁的化妆镜映出他大大的眼睛,沁出一点水光,满是红血丝红的像杨锐在宿舍里种的小番茄。杨锐远远看见徐宏泛红的眼圈,拉下女生还在为他卸妆的手,接过化妆棉自己擦着就要挤过人群来看他。

徐宏笑眯着眼,转身看罗星“星哥,老师让通知大家一会儿去唱歌,他请。我还有事我先回了。”他笑着转身,飞快的走了。

罗星站在原地看他,被挤过来的杨锐拍了肩“怎么了?”

“奥,老师请唱歌,让大家都过去。”

“我是说徐宏怎么了?”

“我还想问你呢”罗星仗着身高优势斜他一眼,“你捧在手心里恨不得用爱供养的娃子,除了你谁还敢惹?”

杨锐用胳膊肘捣他,看着人群不作声。

 @万花谷杂货商 帮对象占领制高点

评论 ( 5 )
热度 ( 50 )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