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主顺懂,副cp正副队,后勤组,机枪组。

顺懂真的售后服务红海第一,希望正副队可以学着点!!!

日历上的红圈越来越近,顾顺把那张缩印的日历折好塞进抽屉里,李懂的生日快到了。

 

顾顺想起来上次李懂过生日的时候正赶上放假,他们去副队家里聚了一回,他联合陆琛把李懂按进了奶油盆里,然后被李懂举着盆满屋子乱追。

对,不要惊讶,他们就是这么豪放,用盆。

虽然上次那场波及全蛟一的奶油战是他俩挑起来的,但奶油弹药是副队直接买了淡奶油自己搁厨房打的呀,而且砸在队长身上的那些也全是副队干的!所以队长最后只罚了他和陆琛这事儿让顾顺十分不爽。加训就罢了,打扫奶油这种温情的活动,和陆琛一起干有什么意思,那不就是真的打扫奶油了吗,为什么不连李懂一起罚!队长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合乎自己心意的惩罚居然分配错了受罚对象,真的是好没情趣。

 

顾顺当时满脑子打扫的时候借机帮李懂洗衣服然后就可以往李懂身上泼水看他生气的皱眉咬唇显出更好欺负的样子,完全忽略了陆琛也跟他一样一脸不爽。

靠,老子还没嫌弃你,你倒好,嫌弃起我来了?是谁威逼利诱我往懂事儿身上泼奶油的,这下可好把庄羽也惹下了,我今天回去要是哄不好庄羽,改天练搏击的时候你给我等着!

 

徐宏鸡贼地把作案工具都收起来,贴心的把杨锐额角的奶油渍擦掉,拍拍杨锐的手臂,杨锐一边叹着气一边乖顺的抬起胳膊由着他脱掉自己一塌糊涂的短袖。

“你说这群崽子,平时领出去一个个人模人样的,怎么一放假都跟脱了缰的哈士奇一样。”

徐宏把杨锐的衣服扔进洗衣机,从背后抱住杨锐,下巴搁在他的肩上,大眼睛眨巴眨巴,“就是啊,唉,辛苦你了,放着假还不省心。早知道不让他们几个来闹了,就我和你多清净。”

杨锐偏过头蹭了蹭徐宏毛刺刺的短发。徐副队亲了亲他的锁骨,垂下来的大眼睛里全是狡黠的笑意,可惜队长没看见。

 

好了扯远了,上次给李懂过生日的时候把人按进奶油是因为他当时跟个小学生似的,“喜欢一个人就欺负他引起他的注意”这么二货的事情,顾顺虽然鄙视,但确实也没少干。表白之前几乎每天都得怼李懂几句,虽然怼完了恨不得大耳刮子抽自己就是了。

 

好吧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一次李懂的生日,怎么办!!!!!!

蛟一的王牌狙击手顾顺同学感到惊慌失措。

这是他们正式在一起之后李懂的第一个生日!必须要给李懂留下深刻的印象!

 

顾顺训练完之后叼了根草坐在楼顶苦思冥想。

李懂从后面戳戳他的太阳穴“饭点儿了,你再去迟了我可不帮你打饭。”

他仰着头看李懂,李懂背着光,像个会发光的剪影,于是拉过李懂的手覆在自己眼睛上。李懂的手上还带着训练时沾上的火药味,不呛,很熟悉,真好,李懂闻起来和自己一模一样。

“懂儿,你美得会发光。”狙击手露着小虎牙笑。观察员给了他一个脑瓜崩“傻了吧你,去食堂给我打饭去,我要吃糖醋小排。”

 

顾顺坐在食堂看李懂吃糖醋小排,恩,到底还是该把送什么礼物的事考虑起来了,总不能送糖醋小排吧?要不还是请求一下外援好了。

他看看对面坐着的陆琛,用脑电波交流【兄弟,能不能帮个忙?】

陆琛抬头看他,咬着一根小芹菜的样子潇洒而帅气。

顾顺继续发送脑电波【你知不知道李懂喜欢啥,除了我以外?】为了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顾顺这次还给陆琛使了个眼色。

陆琛把小芹菜咽下去,眨眨眼,信号接收失败。“顾顺你眼睛抽筋了么,左眼财右眼灾,你这属于哪一种?”

顾顺翻了个白眼,“你牙缝里有一片芹菜叶,庸医。”

顾顺看看旁边儿的杨锐,队长应该靠谱点儿吧,于是他向杨锐发送求救信号,笑容刚扯起来,一句“队长”还没说完,徐宏就端了碗汤坐在他两中间,把他和杨锐隔开,用山东汉子豪爽的笑看着顾顺,说“狙击手的眼睛如果抽筋的话可是大事,需不需要我帮你联系医疗班?”

顾顺默默转回头,把自己的糖醋小排夹给李懂,心里骂徐宏:大眼小气鬼,天天喝凉水。

 

好吧看来脑电波交流无效,顾顺还是打算亲自去问问。

但还是委婉一点儿的好。

 

顾顺“队长,如果副队生日的话你送什么给他啊?”

杨锐放下写了一半的文件抬头喊巴在门框子上做引体向上的徐宏“徐宏,你生日想要啥?”

徐宏擦把汗走过来,端起杨锐的杯子喝口水,“额,想你跟我回趟家见爸妈?我妈念叨你好久了。”

杨锐于是和他认真的讨论起来该买些啥去看徐家爸爸妈妈。

顾顺默默走出正副队的宿舍,这老夫老妻的···进度条都不在一块,没法借鉴···

 

介于上次陆琛未能成功接收信号,顾顺这次找上了庄羽。

“庄羽啊,要是陆琛过生日的话,你打算送他点儿啥呢?”

庄羽正在偷偷薅杨锐种的菜,他拔出一颗小白菜塞给自告奋勇来帮忙望风的顾顺“一个星期不生他气?”庄羽薅了一把上海青,往怀里揣“算了,还是三天吧。不过琛哥天天欺负我,要不生他的气真的还挺难的。今天早上他还偷了石头的糖嫁祸给我。”

顾顺漠然的看着拐了个弯往这边走的队长,内心毫无波澜,连逃跑的想法都没有。

感情您二位天天打情骂俏的,还在玩这种小学生的幼稚把戏,鄙视陆琛。

于是他助了一波攻“你为啥不问问陆琛为啥欺负你,我觉得他肯定是因为喜欢你才这么做的。”

后来陆琛看见庄羽红着耳朵跑圈就是后话了。

 

“石头啊,你说要是佟莉过生日,你送点儿啥呀?”

这是最后一对儿了,顾顺不抱希望,但还是走个程序问一下吧。

张天德正在健身房锤沙包,喘着粗气停下来,咬着缠在手上的绷带认真的想了想,“送糖肯定不合适,我妹说让我送化妆品但是我也不会挑啊,再说她也不会用。我是想着送个军刀什么的,但是她收藏的比我还多。左不过最后自己用点儿心做个什么小玩意儿,她倒是不挑,我上次用子弹壳做了个能放照片的项链坠,糙的不行,她也照样每天带着。”

顾顺震惊着,佟莉脖子上那个精致的雕花子弹坠是你做的?手工大佬深藏不漏,但是我的手有他自己的想法啊学不来啊。

 

不过还真的是石头的话点醒了顾顺。总不能一直问别人。他们送的,都是最适合他们感情的礼物。他的李懂和别人都不一样,这份礼,除了自己,也确实没人能给他帮助。

 

李懂的生日很快到了,一切都和往常一样,大家训练累的半死不活,然后偷偷去炊事班开了个小灶,小小的庆祝了一下,徐宏用炊事班的蒸锅弄了个蛋糕坯子,杨锐贡献出一份火锅底料,大家煮了个火锅,正宗的四川火锅底料,把徐宏,陆琛和顾顺辣的呼哧呼哧喘着气。最后徐宏赖在杨锐身上就着杨锐的手喝冰可乐,庄羽嫌弃的给陆琛递纸巾。顾顺瘫在李懂身后看着李懂哈哈哈的笑着给自己用凉水涮菜上的辣椒油。

 

回了宿舍的李懂被顾顺拉去训练场,两人带着一身火锅味坐在制高点。

顾顺不知道怎么开场,平时小话一溜溜的,现下却结巴了“懂啊,你看今天的月亮多好看。”

李懂挑挑眉,眼皮上的一颗痣也活泼泼的动“今天多云。”

顾顺一抬头才发现,别说月亮了,今天云厚的,隐天蔽日。出师不利。他越发急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恩,懂啊。”

“恩,在。”

“李懂。”

“在呢。”

“李懂啊。”

“我在呢。”李懂忍不住笑,“两傻子吗,我们?”

顾顺也笑,他躺下来,双手垫在脑后看云。“生日快乐。李懂”

“这话你说过了”李懂挪到他肩旁坐下来。“从起床到现在,你说了三四遍了。”

“可我还是想再说一遍。”顾顺也不看云了,偏着头看李懂。“我是真的开心,你想啊,你的生日,你出生的日子,二十六年前的今天,当真是个好日子。”

“成了成了,知道你开心,起来吧,草地里趴一天了,回去洗洗睡了。”李懂伸手去拉他,被顾顺拉住手腕覆在自己眼睛上。“真好,你闻起来跟我一模一样,白天一股火药味,晚上一股火锅味。”

顾顺说着,自顾自的掏兜,拿出个东西待在李懂的腕子上。

李懂举起手看了看,是块手表。倒是挺好看的,简洁大气,不过他向来不带名牌,也看不出是什么牌子。

“贵不?”

“没你贵。”顾顺从地上爬起来给他看自己的手腕,一模一样的手表在那里安静的走着,连秒针的声音都和自己这块重合着。

“我不知道该送你点儿什么”顾顺不敢看李懂,垂着眼着这两块手表笑,“问了其他人也得不出个答案,石头说得用心,我想了想,那不如,把我以后的时间,都送给你。”

训练场外的路灯亮起来,李懂看见顾顺难得低着头,敛了一身的张狂,带着点小心翼翼的希冀,他揉了揉自己主狙的头发,揽着顾顺的脖子去亲他的眉心。

“谢谢,我很喜欢。作为回礼,我以后的时间,也都归你。”

【日常圈副队 @快乐西瓜水 ,这位小朋友,你的顺懂售后甜饼已发送,请注意查收。】

评论 ( 23 )
热度 ( 1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