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夜深人静就容易
让思绪跑得漫无边际
我想去趟丹麦
去见识一下安徒生所谓的
一见钟情,天长地久
昨天把所有的书都送回了家
心烦意乱的时候
连作画的纸都找不到
漫漫长路
我终究是没养成带电脑写旅行日志的习惯
太重太累了
跟喜欢你的感觉一样
没什么信仰的我
却钟情于西藏
唉,我能背下心经了
也终于发现
焚一炉香
抄一段经
是多安心宁神的好法子
现在的梦想是
一望无际的草场上
信马由缰
最好能遇到旅途中
不经意路过此地的你
寒暄片语
发现你的目的地
是我刚刚途经的那条河
唏嘘一路
好久不见,终究无缘
然后,背向而行
渐行渐远
渐不见

评论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