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锐的暖手宝

【老夫老夫,没羞没臊】的日常

眼见着天气一天天冷下来了,杨锐服役的时候受了不少伤,天一冷那些浸入骨髓的伤总是折磨的他浑身酸痛。

 

好死不死的今天出门偏偏赶上下雪,杨锐的旧伤酸困得涨着疼。徐宏扯出羽绒服和围巾把杨锐裹成一个粽子,杨锐坐在沙发上不满地扒拉着围巾说自己现在像一个球。

 

徐宏没忍住转过脸笑:“队长你不像球,你像个棉花糖,细杆子的那种。”

 

杨锐于是不安分地拿穿了秋裤也显得伶仃的细腿踢他。“你才是棉花糖,那么小女生的东西是用来形容我的么,找死是吧?”

 

徐宏捉住他踢过来的脚腕套上厚厚的羊毛袜,把杨锐冰凉的脚捏在掌心调笑着“我喜欢棉花糖的。”

 

杨锐一撤腿把他拖个屁墩儿,翘着二郎腿拽的二五八万“老子管你喜不喜欢,爱喜欢不喜欢。反正我不是棉花糖,我要是也该是个羽毛球拍。”

 

徐宏捞过墙角被杨锐打的断了线的羽毛球拍,对着杨锐比划比划,“老杨同志,恕我直言,你这腿并没有这么长。”

 

杨锐翻个白眼踹他“滚犊子。”

 

徐宏就着杨锐抬腿的姿势压上去把杨锐固定在沙发上“滚去哪儿?沙发还是床单?地板就算了太凉了,要不浴室?正好放个热水滚完了给你泡泡驱寒?”

 

“滚蛋!”

 

“好嘞,滚你的滚我的?”

 

杨锐毫不留情的对徐宏采取了武力压制,把他踹出了门。

 

“老杨,我外套还在卧室,这下雪天的你谋杀亲夫方便抛尸吗?别介啊你看雪天路滑,尸体也不好处理,咱要不还是等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方便操作啊。”徐宏在门口装可怜。

 

杨锐沉着脸拿着羽绒服出来,把围巾往徐宏头上胡乱一绕然后拉着两边拽,咬牙切齿的“我有时候真想给你灌了水泥沉到后海去。”

 

徐宏笑嘻嘻的任由杨锐把自己裹成加大版棉花糖“好的,我也爱你。”

 

宠物店勤工俭学的小店员回学校准备期末考了,杨锐表面不情愿实际上一步三蹦的过来帮忙,整整一早上撸猫逗狗不亦乐乎。徐宏楼上楼下的打扫卫生,给猫猫狗狗添粮铲屎,忙完了就笑眯眯地看那个本来说来帮忙的人窝在柜台里抱着猫吸得一本满足,吸饿了还贼顺手的订了外卖。

徐宏用一个妙鲜包勾引走了杨锐怀中的猫,坐过去和杨锐肩并肩。

 

这雪下的早,他还没来得及往店里搬小太阳。店里多少还是冷着,徐宏刚忙完,身上手上还热乎,把杨锐的爪子拉过来搁手心捂着。

 

杨锐往他身上靠了靠,满足的吸了口气。他刚煮了咖啡,一身都是甜中带苦的味道,温暖又好闻。

 

徐宏垂眼看他“还冷不?”

 

“冷。”杨锐抿了口咖啡,懒洋洋的开口。

 

“小太阳我还没搬过来,暖宝宝要不要?”

 

“成。”

 

徐宏拉着杨锐的手伸进自己的衣服里,羽绒服里是一件高领毛衣,软软的。杨锐的手被拉进了毛衣,带着微凉的温度捂在徐宏腹肌上。

 

杨锐疑惑地抬头却被徐宏勾着下巴吻住,他的手被徐宏拉着,还在向下。

 

划过平坦的小腹,伸进了徐宏的裤腰,摸到了暖烘烘软趴趴的小徐宏。

 

徐宏最后咬了一下杨锐软软的下唇,唇瓣磨蹭着唇瓣,一开口温热的气息全呼在杨锐唇齿间。

 

“队长,你摸摸它,他硬起来了,就是你的暖手宝了。”

 

日常圈副队 @快乐西瓜水 
谢谢大家还爱正副队

评论 ( 20 )
热度 ( 12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