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你

【老夫老夫,岁月静好】

很多年后,徐宏在家里浇花,看着杨锐热得从进门就一路走一路脱衣服,进浴室的时候脱得只剩一条平角裤。

浴室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徐宏把杨锐汗湿的衣服捡起来,推开浴室的门把它们扔到洗衣机里。旁边杨锐赤条条的给自己打沐浴露。

徐宏问他:“给你放个水你泡泡?”

杨锐洗着头眼睛进了点儿泡沫,闭着眼睛仰着头伸手捉他:“晚上了的吧,晚上一起洗。我这会儿就有汗,冲冲就成。”

徐宏主动把胳膊递到他手里,拿过毛巾替他擦着迷了眼的泡沫。

“行,那你洗着,我花还没浇完呢。”

“嗯嗯,别忘了给我的菜也浇个水。”
杨锐放开他,兀自洗头去了。

杨锐洗完才发现一路脱得畅快没带换洗衣服,想着反正在家不打紧,扯了条大浴巾把下身裹住就出去了。

徐宏在客厅吃葡萄,看着杨锐围着浴巾出来,眼睛贴着细腰长腿转了一圈,点评“不知羞耻!”

杨锐蹭过去就着他的手吃一颗葡萄。“你惯的,后悔也来不及了。”

徐宏喜欢的节目播了两小时,杨锐抢完了他的葡萄就抱着布袋去卧室了。他说徐宏看电视的品味不行,徐宏知道他只是觉得沙发躺着不舒服,想床了。

关了电视的时候差不多是吃晚饭的时间了,徐宏想去拍醒杨锐问问吃啥。

杨锐依旧裹着那条浴巾,腰细腿长,浅蜜色的胸膛随着呼吸略略起伏。布袋窝在他右手边,毛茸茸的脑袋就搁在杨锐紧实的小腹上。

徐宏把布袋抱走放到猫窝里,布袋伸出小舌头舔一舔他的手指,讨个罐头吃。

徐宏回到卧室,躺杨锐边上撑着手看他,推了推杨锐的腰叫醒他。

杨锐眼睛都没睁的翻了个身滚到他怀里。
“干嘛,把我的闺女拐跑又来折腾我。”
下惯了命令的嗓子又软又暖,和杨锐的身子似的。

徐宏在他的发旋印一个吻。

“杨锐,我突然发现,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百里,不问归期。”

杨锐抬头让他能吻得到唇角。

“徐宏,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云漂泊了九万里,不曾歇息。”

日常帮副队占领制高点。  @万花谷杂货商

最近是两个极端,要么飚车飚的找不着刹车,要么日常平淡的像过了热恋期的老夫老夫。
总之,今天也很开心能喝大家一起喜欢正副队。爱你们呀~么么哒
同系列日常欢迎戳tag正副队日常

评论 ( 18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