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副队今天也很无奈

杨锐热的懒得穿睡衣,光着膀子斜靠在床头看书,瞅瞅扒着门口做引体向上的徐宏“差不多的了,健身房练的还不够么?我看你这就是炫耀你有腹肌。赶紧收拾一下了睡觉,过来的时候把灯关了啊。”
徐宏松开门框,拿个枕头顺手扔过去: “老老实实睡你的觉,还有,你这是嫉妒!”
杨锐把枕头接住垫在背后:“嫉妒?呵呵”
杨锐换了个姿势翘着二郎腿看书“是谁说我去健身房的穿背心太招人不让我去的?上次直接把我从健身房扛回来的好像就是你徐副队没错吧?怎么,许你徐副队健身房拍肌肉写真就不许我去练练??”
徐宏踢他一脚“抗议啊,我哪次不是裹得严严实实去了!你再瞅瞅你,穿的那么紧身,三队那小子就差把眼睛扣出来粘你身上了,你还傻不愣登的给人做格斗指导,被吃豆腐都不知道躲还上赶着往过送。”
徐宏小声嘀咕“贼喊捉贼。”
杨锐斜他一眼“你说什么?”
“行啦”徐宏走过去俯下身亲亲杨锐“你睡觉吧,我洗漱完回来,乖。”
杨锐把徐宏拉下来亲,摸了摸自己薄薄的肌肉…撇撇嘴“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切,我就是练不出来肌肉怎么的了”
他挑着眼瞪徐宏“怎么着,显摆你有肌肉是吧?我就没有了,影响口感还是影响手感?
有本事你别抱别摸别亲啊!”
杨队长推了推抱住自己的徐宏牌抱抱熊,嘘他“石头肌肉多好呀,你从明天开始抱他去呗。我睡了!再见!”

每天沉迷撩副队并撩完就跑~哈哈哈
同系列小甜饼请戳tag正副队日常
副队副队~@万花谷杂货商 ,你看我今天超乖没有皮上天呀~哈哈这么乖的杨锐难道不值得一个抱抱举高高嘛~

评论 ( 16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