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回家

 首先,圈一下我的副队@万花谷杂货商 

原则问题啊,不商量~

【开始】

什么才是家?

徐宏说,有个人愿意为你留一盏灯,无论风雨晴雪,日暮清辉,等你回去的地方,就是家。

 

六月中旬的天气,阴天也能闷的人一身汗。杨锐晚间开完会,从礼堂出来,没了空调的照顾,热风裹挟着细密的汗,潮乎乎的扑了一身。

往回走的路上,杨锐热的受不了想脱上衣,伸手想解颗扣子。想了想上次自己光着膀子去别的宿舍蹭着打壶水,徐宏回来别扭还不肯说的样子,杨锐引着潮湿的空气勾勾嘴角,把解扣子的手乖乖放下来。还是算了,回去洗个澡就行。

一路碰见其他队从训练场回来的队员,全都把作训短袖拦在肩上光着膀子。二队队长精悍的肌肉上绷着湿透的背心,惊奇地看杨锐

“霍,杨队,你裹这么厚热不热啊。”

杨锐看看身上白色的夏季常服,连风纪扣都系的平整。

“军容重要,军容重要。”

二队长揶揄地笑笑“只怕不是军容重要,是男朋友重要吧,杨队。”

杨锐只是笑。

徐宏还没完成晚间加训,杨锐把常服脱下来搭在椅背上,舒展了一下坐了半下午僵硬的肌肉,拿了换洗衣物进了浴室。

徐宏回来的时候,杨锐头上搭着毛巾,刚从浴室出来,有一下没一下的擦着脑袋。他就着徐宏端杯子的手喝了口水,才笑笑地看他。“回来啦,我的徐副队。”

杨锐穿着宽大的短袖,下摆露出点内裤的边。徐宏把杨锐拉到床边坐下,接过毛巾帮他擦着头发,认出杨锐穿着的是自己的旧短袖。

“为什么不穿裤子啊,杨大队长?”徐宏捏了一把浅蜜色的腿根。杨锐拍开他的手“我寻思等等你也就回来了,这不你回来了就该睡了。”

徐宏用下巴蹭蹭半湿不干的脑袋,来了兴趣逗他“嘿,那万一我短时间内回不来呢?你还不睡了?”

杨锐放松了背倚在他胸膛上“那不然呢,我撇下你去睡吗?”

徐宏继续帮他擦着头发“你先休息呀,看看书或者看你喜欢干什么”

杨锐奇怪的看他一眼“那不然呢?难道我搬个凳子坐门口盯着,念叨我男朋友什么时候回来我男朋友什么时候回来怎么还不回来我不满意?”

徐宏失笑“我是说我不回来你就玩你自己的,困了就睡,别等我啦,所以你以后也不要等我啊,听话。”

杨锐不满的扁扁嘴“等你是原则问题,拒绝商量。而且,你知道就算我嘴上答应,我还担心照样会等会担心的吧。”

杨锐转过头看他“你还不了解我么,啥时候你一声招呼都不打就不回来我能安心睡觉?你要是有任务或者出差我们另当别论,你说你就在基地,我不等你回来可能吗”,他点点徐宏的脑门。“我等我男朋友回家触犯哪条规定了,恩?”

徐宏看着灯光下的杨锐,看着他穿着松松垮垮的短袖,光裸的长腿叠在一起晃悠晃悠,狭长的眼尾上挑着,眉弓上还挂着刚刚滴落的水珠,心软的一塌糊涂。

他低头去吻杨锐眉骨上的水滴,唇舌一路下移,杨锐深陷的眼窝,杨锐高挺的鼻梁,饱满的唇,他推着杨锐倒在床上,去含杨锐的耳垂,手指顺着腰线摸进衣服。

杨锐推推他,含糊着“热死了,你去洗澡,一身汗。”

徐宏撑在床板上看他,一点一点靠近他,用鼻尖去蹭刚洗完澡还带着冷杉沐浴液味儿的杨锐。

“我男朋友等了我大半晚上,我不做点儿什么的话,岂不是辜负他了?”

杨锐笑着踹他。“傻子。”

徐宏捞住杨锐的小腿勾在自己腰上“我的队长,明天端午节放假,不用训练,要不,明早别起了吧?”

杨锐的声音带着低沉的笑意“那要看,我的副队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