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上爱【徐宏和王旭的对手戏】

要先看前两篇才能看懂啊~
王旭是原创人物。
内个,沙雕脑洞,求轻喷

【杨锐篇】算不上爱

【徐宏篇】算不算爱

徐宏一拳砸到王旭旁边的墙上,往日神采奕奕的大眼睛满是血丝。他压抑着嗓子吼 “对杨锐好一点!你要是敢欺负他,老子绝对不会放过你!”
 年轻的狙击手连个笑容都不想给他。面无表情的由着徐宏发疯。从牙缝里逼出一句:“徐副队。你是最没资格对我说这句话的人。” 
他拨开徐宏揪着自己领子的手。
 “是谁先拽着锐哥下的这趟浑水,是谁先用关心和体贴惹得他动心,是谁在哄得他动心之后仗着他脸皮薄不会拒绝人一步步得寸进尺?你当牵手是多随便的事,你徐副队想牵就牵,还拉着人满甲板溜达?
你抱完蹭完揩完油了,你觉得自己陷进去了,自己抽身走了,见了锐哥就当视而不见。你觉得你离他远一点对他好?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伟大的人神共泣?”
 “你知道他傻乎乎的为了帮你处理好二队的事,把自己的时间拆到按秒计算么?你知道你只要你不回宿舍,他能每二十分钟惊醒一次检查你是否安全回来了么?你知道你躲他那么多天他一次好饭没吃过一次好觉没睡过么?
你呢?你自以为自己是所谓的守护者,一言不发的走开,留他一个人在原地撞得头破血流。连一句解释的话都没有。拿着二队的事务做借口一次一次避开他。
我替锐哥不值。因为你不是个感情上的弱者,你是感情上的懦夫。我也替二队的兄弟们不值,因为他们成了一个懦夫逃避的借口。”
 “徐副队,人走了你知道留了?情断了你知道留了?爱没了你知道错了?” 
王旭勾起一个笑
“迟了。” 
“他不是你的了。”
 “在工作上你是我努力的榜样我承认。但在有关于杨锐的事情上,我还不需要你来教。” 
年轻的狙击手整了整被揪乱的领口,“我该走了。锐哥应该做完检查了。我去接他。
徐副队,麻烦,让一下。”

【也不算是让杨锐和王旭在一起了。大概是杨锐单身,王旭公开追求杨锐这样子。】

评论 ( 36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