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和你

【你不用等,我一定来】番外
祝广大考生高考顺利~
 
“唔···”徐宏猛地从梦中惊醒。他从床头摸过手机,5:20。
做起来喝了杯水,他摸摸额头的冷汗。啧,这都第三年了。想想刚才的梦,还是唏嘘不已。
杨锐被他一动一动弄得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眯着眼睛看他一眼,就放弃挣扎的闭了回去。他伸手去圈徐宏的腰,“醒这么早是对太阳的不尊重。”
徐宏失笑,谁能想得到在研究生和本科生口中的都快传成神话的大神杨锐,是个早上睡不醒就撒娇的猫系小朋友。
还没睡醒的杨锐暖烘烘软乎乎的,那被学妹们称作男神音的苏炸天的低音炮现在不满的嘟囔着,带着软软的奶音“你做什么亏心事了,还被噩梦吓到出冷汗。说,是不是背着我勾搭小学妹了,如果是的话,我就去指示学弟把那个妹子撬走。或者我亲自上场,给你找几个情敌回来,提升一下你的紧迫感。”
徐宏压上去吻他“我当时追你的时候怎么没发现你是个话痨?”
“因为喜欢你所以害羞,不好意思跟你多说话”杨锐咬他。
“拉倒吧你。”徐宏把下唇从杨锐的虎牙下救出来。害羞当初告完白就当着全社人吻到自己面红耳赤的是谁,你的第二人格么?
“我梦见我坐在高考考场上。数学卷子发下来,我满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做不出来。”他拉过杨锐在背上点火的手,十指紧扣。“别撩,你今天不想下床了?”
“我今天···还真得下床。”杨锐乖乖地由他抓。“不过你这都毕业第五年了吧?还对高考这么有阴影?吓一身汗?”
“那到不是,我刚刚只是梦到在考场不会做题。冷汗是醒了之后吓出来的。”他把杨锐又往怀里带了带。“我在想,如果我当年真的考的不理想,进不了Q大,我或许就遇不到你了。如果真的遇不到你,你会牵着谁的手,拥谁入怀,我,又会是什么样子。”
“幸好我当时足够幸运。”徐宏后怕的亲了亲杨锐的耳垂。
杨锐掀开眼皮看他,懒洋洋的趴到他胸膛上压着他吻。一吻过后,他有些呼吸不匀,贴着徐宏的嘴角闭上眼睛。“有什么可担心的。命中注定你是我的。遇见你之前我等了二十一年。就算之前你错过了,不过是多等几年罢了。你终究是我的。跑不掉。”
徐宏笑着拥着他翻了个身,把人稳稳抱进怀里。“还是感谢当初。我舍不得让你等那么久。”
阳光暖暖的照进来,徐宏亲一下杨锐的发旋,满意的闭上眼。
每天早晨醒来,阳光和你都在。
真好。这就是我一生所求了。

@万花谷杂货商 对象我做噩梦梦见高考了哭唧唧,要抱抱嘤嘤嘤

评论 ( 21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