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不疼。

接【阳光明媚的一天
应该是徐宏视角的沙雕脑洞。
摔伤了今天伤口蹭烂疼,于是,我们来写正副队吧。

徐宏是第一个知道杨锐怕疼的人
还在军校的时候,杨锐训练的时候摔出去,腰跨着地。
彼时杨锐的腰细的别说肌肉了,根本就是连肉都没有。胯骨没任何缓冲的蹭到了地上。沿着胯骨蹭烂一条。
伤口红艳艳的从腰侧延伸到小腹。看的徐宏浮想联翩。
杨锐谢绝了去医务室消毒的建议,只说“这点小伤算什么。”
徐宏从宿舍把人扒出来,用碘酒轻轻一沾伤口,杨锐惨烈地叫着红了眼圈,可怜巴巴的去推徐宏的手。
“疼!你拿开。”杨锐委屈。
徐宏哄着,用掌心去遮杨锐的眼睛。睫毛在掌心蝴蝶翅膀似的颤
“乖,不疼。”
压着杨锐把伤口消毒后,他张口吻着那一长串擦伤,舔吻着红肿的胯骨。
杨锐红着脸躲
他压住杨锐一路舔下去。
“乖,不疼。”徐宏坏笑。

徐宏是唯一一个知道杨锐怕疼的人
所以当他必须结束杨锐的生命时,他毫不犹豫的选了最快捷的那种
没有多余的挣扎
一枪致命
自然
也没有无所谓的治疗时间
他赶到的时候,杨锐已经叫不醒了
睫毛触在他掌心,安静如斯
杨锐还没被抬上飞机就咽气了
他突然睁开眼,看着神色木然的徐宏笑,像只恶作剧得逞的猫
“乖,不疼。”
徐宏僵硬的五官被打破
终于哭出了声
“乖。不疼!”他轻轻重复。


自己捅的刀···自己真的不觉得疼···

为什么我一个专注小甜饼的开始发刀了呢···

大概是我把伤口蹭烂了但是我的副队没有亲亲我,我在闹脾气【就这么不要碧莲~】

评论 ( 38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