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视角;内战后】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迎接那个坐在办公桌后的人,他笑的一如往日张狂,可是我看得出来,他的脆弱和骄傲。我是个间谍啊,看透他人的内心对我而言,算不得什么。
可是我这一瞬间,不想去窥探这个人的内心。我知道,西伯利亚的冷风和某人砸下的盾牌,让他对战斗有了心理抵触,短时间内,他没办法再穿上盔甲,所以他才会做出一副自大狂傲的样子,因为他想让我发怒,这样我就不会发现他受过的伤,不会因为他的遭遇责备自己。
我想起之前看过的伤检报告,不自觉的掐了掐掌心。老实说,我觉得,等事情说清楚之后,我有必要跟某个二战老兵谈谈,各种意义上的。想到这儿,我看了看腕上的寡妇蛰。
他看到了我的眼神,不经意的瑟缩了一下,只有零点几秒,又是无畏无惧的钢铁侠。
我微微眯了眯眼,走到办公桌前,指尖敲了敲桌面,抬眼看着他,勾起一个最常用的,公式化的笑容。
他挑了挑眉。
我开始卸下身上的装备,手枪,寡妇蛰,暗藏钢丝锯的戒指,手镯样式的手铐,贴身藏着的淬毒匕首…
我将装备在桌上一字排开,最后,拿出一张刻着黑寡妇标志的卡片
复仇者卡片,他研发的。
他终于卸下了不可一世的表情,开口Natasha…
我绕过办公桌,把卡片放在他手里
【I am in your team now. Always.】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