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崽#恃宠而骄(十八)

十四哥哥-:

快过年了,寮里便热闹起来。


晴明倒是不急着打御魂打觉醒了,天天在寮里忙活着,想着人多过年要热闹些,于是他有一天突发奇想。


召集所有式神一起来写对联。


接到这个消息的大天狗脸一沉就想拒绝,本来他就是个不喜热闹的人,更何况这么无聊的活动。


旁边的小狐狸倒是兴致勃勃的,仰着脖子问“写对联?那是什么”


“嗯……”大天狗把他抱起来,想着怎么跟他解释,这边来传话的三尾狐就笑着说“是很有意思的活动哦”


“真的吗!那我要去!”小狐狸转过头看着大天狗,一脸兴奋“我想去我想去”


“好好好”大天狗摸摸他的头“那我们就去”


“行,那我就回去告诉晴明大人了”三尾狐掩嘴笑,跟小妖狐打了招呼便走了。


“可是你不会写字啊,崽崽”送走了三尾狐,大天狗才想起这个问题。


“你可以教我嘛”小妖狐倒是毫不在意,对着大天狗的脸吹起,把他额前的头发吹起来,便开始咯咯的笑。


 大天狗见他笑得开心,便也跟着笑了起来。


算了,他开心最重要嘛。


定好的日子很快便到了,小狐狸一反常态的起的特别早,他在大天狗怀里伸直了胳膊伸了个懒腰,接着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在大天狗耳边小声叫他“起床啦”


一大早就被这小东西萌一脸的感觉不赖,大天狗想,他起床穿好衣服,接着把旁边捣乱的小东西抱到腿上给他穿好衣服,就抱着他去了晴明那边。


说是写对联,可是满院子的式神里有几个是在写的,大多都聊起了天,倒是热闹不少。


小妖狐嚷着要写字,大天狗便向晴明要了字和笔,铺在桌子上,问他“要学什么?”


小妖狐指指自己“我的名字”


大天狗笑,把他抱上桌子,握着他的小手一笔一划的写了妖狐两个字。


小妖狐学会了便不要大天狗教,自己趴在桌子上写,大天狗便坐到旁边,边喝茶便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旁边的式神聊天,只是眼睛一直没离开过那边的小东西。


大天狗正和晴明说着话,小妖狐便拿着毛笔扑了过来,衣袖都黑了,想必是沾到了墨汁。


小狐狸咧着嘴笑,小虎牙露出来,一副狡猾的样子“要在大人脸上写字”


大天狗想都没想就把脸凑了过去,小妖狐趴在他身上,脸上软软的触感惹得大天狗痒,他便搂住了怀里小东西的腰。


“好了!”小狐狸写完,把笔往桌上一放,对着边上的晴明道“阿爸你看”


晴明歪了身子一瞧,大天狗脸上只写了两个字“妖狐”


小妖狐拍拍自己的胸脯,对着眼前的大妖怪道“你是我的”


大天狗笑得宠溺,把他抱怀里“好,我是你的”


因为跟白熊签了首发,七天后才能发在lofter,所以时间不对,这个打算三章内完结 完结后就开新坑啦

评论
热度 ( 96 )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