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酒茨】关于茨木的小拳拳

暮战麒言_茨木酱的探照灯:

1.酒茨


 


2.摸鱼


 


3.关于我家第一个ssr荒川,我是带着他一起练级的,我没有嫌弃他!


 


 


 


茨木刚来的时候是一团白色的小毛球,晴明愣了几秒,哭天喊地抱着他来到了自己的卧室,给他狂吃红蛋,又把积攒了许久的黑蛋一下子全部喂给了他,丝毫不顾比他早来一步的荒川。


 


“妈的智障。”荒川说。


 


晴明给他穿了一套火灵,当天就把茨木托付给了寮里的狗粮大队长姑获鸟,她对茨木又是抱又是亲的,把晴明给完全无视了。


 


晴明不敢和姑获鸟争夺“孩子”,他怕被打。


 


一直说茨木很厉害,晴明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带着他们去打雷麒麟,昨天刚觉醒完荒川,茨木的觉醒材料根本就不够,况且现在他那大招还不叫地狱之手,叫小鸡之爪。


 


“宝宝加油啊!”姑获鸟一轮扫下来留了几个残血的小麒麟,剩下三鬼火,都是特意留给茨木的。


 


茨木看着其中一只残血小麒麟,大喊:“地狱之手!”


 


砰——


 


白字五百。


 


被动导致小麒麟全灭。


 


必须要有鼓掌声,不然姑获鸟要飒。


 


 


SSR觉醒对晴明来说是个噩梦,他们刷了整整一天,才把茨木的觉醒材料给凑齐了。吃了觉醒材料,他让茨木这几天睡在式神育成的房间,这样睡觉都能升级。


 


“姑姑,你就别去了......等我把你升到五星再去吧......”


 


“那就麻烦尽快。”姑获鸟就回了这么一句。


 


“......好。”


 


晴明回到了召唤室,见自己还剩下一张蓝券,就随手画了个符。反正今天刚抽到茨木应该不会再来SSR了。


 


【神眷】非洲阴阳师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酒吞童子!


 


哇,这人的名字真他妈的招仇恨!都抽到了酒吞了还说自己是非洲!


 


晴明白了那消息一眼,随后看向自己召唤出来的式神,红头发,背着一个大葫芦......


 


除了酒吞还有谁会背着葫芦?!


 


不是被叫做洒吞的狸猫!


 


“难道我今天涂了粉?”晴明摸了摸自己的脸自言自语着。


 


 


酒吞来后,几乎是和茨木一起勇闯各种副本的,被酒吞视为占了他位子的荒川,被他“丢”到了式神育成里和白蛋们玩去了。


 


“妈的死给。”荒川说。


 


过了一阵子,晴明把姑获鸟升到了五星,三个SSR升到了四星,让姑获鸟如愿以偿地能在晚上去陪伴她的“孩子们”在式神育成房间里睡觉。


 


“挚友挚友!来打一架吧!”换了一套破势的茨木跑到酒吞面前兴奋地大喊,酒吞接过晴明递过来的黑蛋,拒绝了他的邀请。


 


他的御魂可是东东拼西凑的一堆垃圾啊!一拳下去他不死才怪!


 


晴明拍拍茨木的脑袋,说:“别闹,你现在一拳下去酒吞就拜拜了,你看看他血量。”


 


茨木抬起头看了眼,酒吞的血量才五千多,堂堂鬼王为什么血量会这么少?!不对啊!为什么会有血量?!


 


看茨木一脸纠结的样子,晴明不知为何觉得他没搞清楚自己现在到底是大妖怪还是式神,他拍拍他的肩膀,说:“你现在是我家的式神哦。”


 


“啊?难道你不是吾的手下吗?”


 


“啊?为什么我是你的手下?”


 


酒吞看不下去了,他吃完最后一个黑蛋,说:“行了,茨木,你想打就打吧。老爷子!过来插个旗!”


 


“好嘞!”


 


晴明在茨木转身的时候悄悄地拿走了他那一套破势,又给酒吞换上了地藏套,这样他们就能打很久了。


 


“为什么吾的攻击会那么低?!”茨木看着只有几百的白字大声嚷嚷着。


 


晴明吹着口哨看向别处。


 


“啊——不愧是吾友!真是太强大了!那吾就不客气了!地狱之手!”


 


小鸡之爪再现。


 


酒吞趁机给晴明比了一个大拇指。


 


 


又过了一阵子,六星的茨木成熟了不少,再也不会让晴明突然把他的御魂给拿走了。难得晚起来的他在庭院中找到了正在喝酒的酒吞,他边走过去边喊:“吾友!来打一架吧!”


 


四星的酒吞抬起头盯着他看了一会儿,问:“你屁股不痛吗?”


 


“嗯?不痛啊。”茨木眨眨眼,不懂他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行吧......你把老爷子,桃花,樱花,莹草,蝴蝶精还有座敷童子叫来。”


 


“为什么,吾只想——”


 


酒吞出声打断他:“你看看你的爆伤,再看看我的血量。”


 


据神乐说,那天桃花妖十分很高兴,因为她终于有机会上场复活自己的队友了。


 


END


 



评论
热度 ( 2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