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学生会】【2】

重城:

【萤草视角和论坛体混注意】
【青行灯连载乱入】


空气里突然多了一丝意味不明的气氛。


“会长……”妖狐娇羞地抬头,似乎用尽了全身力气,“我……我真的很喜欢你!”


大天狗挑起一边眉:“哦~是吗?”


他突然向前一步,捏住了妖狐的下巴,于是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空气中充满了荷尔蒙的味道。


他就这样看着涨红了脸的小狐狸,调笑般地说:“妖狐,你知道吗?”


“你在玩火。”        
                                 
   ____选自文学院青行灯【清纯小狐狸恋上霸道会长】  



“这都什么东西啊,青行灯是在搞事情吗?”妖狐刷着手机发着牢骚,“还有萤草的那个帖子,回复已经达到2000+了,完了我一代直男的形象已经毁于一旦了!”


“叫你做事不经过大脑。”会长白了他一眼。


“上天给了你蔚蓝的眼睛,你却用它们来翻白眼。你知道什么叫暴殄天物么?”妖狐像被人踩到尾巴一样跳起来,“而且你正吃着我给你买的早饭能不能不戳人痛处啊!”


想到这件事妖狐就胸口闷。


既然是演戏,那当然要演的像,于是他研究了一晚上【如何追到心仪的男生】,今早顶了两个黑眼圈提着早饭来。


结果一走到楼下,扫地的大爷看到他 就问“哟,狐崽,给狗子买的早饭啊?”


走进办公楼,看到文娱部长红叶:“哟,副会长,给会长买的早饭啊?”


走到办公室看到我:“行啊,居然真的付诸行动要追会长啊,还买了早餐?看什么少女纯情小说学的吧?”


妖狐忍不住把早餐摔在桌上:“我一个人吃不行啊?”


会长正好走进来,听言翻了翻袋子:“你一个人吃十个蟹黄包啊?还喝两罐豆浆?你不是吃的很少么?”


然后直接拿了一个咬起来:“知道是两人份,谢谢。”


妖狐悲愤地哭了。


然后他把矛头转向我:“萤草你知道你都干了些什么吗?你的帖子现在是校园最红的精华贴哦!”


“谢谢夸奖~”


“滚,你知道么小生的基佬形象已经被那个帖子深深地植入学校广大小姐姐的心目中了!现在那个帖子下都是一堆‘狗崽大法好’之类的评论!”


“这不是也在帮你吗?你想啊,这样那个女生一看到这个帖子就会知道你真的在追会长啊。哦对了,”我把手机镜头对准会长,咔嚓一声定格:“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副会长给会长买早餐了哦!”


会长吓得早饭都掉了:“你在干什么?”


“更新啊!”我一脸理直气壮。


随着这句话,门突然被推开,在我们一脸诧异的目 光中,那个妹子就这样走了进来。


可以感受到妖狐一下紧张了起来:“你……你好,学生会为你服务……”


那女的瞪了大天狗一眼,径直走到妖狐身边:“崽子,我回去好好地想了想……”


想出什么结果了?决定祝狗子和阿崽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虽然你不知道为什么会看上大天狗,也许你是弯的,但是,”她执起吓呆了的妖狐的手,“我不会放弃继续追求你的!只要你和我一直在一起,就一定会日久生情!”


虽然一瞬间我居然有点同情她,但这甜腻腻的声调我早饭感觉都要到喉咙眼了。终于知道为什么她长的不错妖狐却不喜欢她。


“所以,别在这愣着了我们一起去吃早饭啊来吧!”她一把拉起妖狐就往外拽。


“小生……小生已经吃过了……”妖狐不好意思挣脱,直把眼睛往我们这边瞟。


SOS!  


2458L【楼主】蒲公英啊蒲公英
【图片】 看副会长给会长买早饭!甜!


2459L为她照亮黑夜的青灯
新素材get
@比丘尼不是比基尼         我的脚本已经写好了可以开始画本子了!


2460L今天也在煮汤呢
向青行灯和比丘尼两位太太献上膝盖。


2461L比丘尼不是比基尼
收到!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我与青行灯合作的【清纯小狐狸恋上霸道会长】漫画版即将在校园论坛开始连载,请大家多多支持哟!


2462L学生会行规部
请两位太太注意影响,避免黄暴画面。


2463L为她照亮黑夜的青灯
@学生会行规部    
好的。顺便告诉你们家部长阎魔今天更新


2464L学生会行规部
……好的。


2465L水产市场CEO
我赌五毛今天行规部公众账号又轮到判官来掌控。


2466L我爱五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会长吃早饭的样子好纯良啊!顺便每日的狗崽大法好!


2467L枫叶为谁而红
很服气。等着会长答应表白。


2468L【楼主】蒲公英啊蒲公英
看来狗崽夫夫的热度已经超过兄夫你们了哟@今天也宠着那个大傻瓜@今天的挚友也一如既往的帅气


2469L今天也宠着那个大傻瓜
我……才不在意。


2470L今天的挚友也一如既往的帅气
挚友不介意我就不介意【括弧笑】


……


回复(2496)收藏(1123)喜欢(2106)


  可此时的我听着口袋里的提示音一直响着催命似的,却无暇去研究。


脑子飞速运转,想着怎样才能让妖狐脱离险境。


虽然这个副会长确实老不正经,但是他,毕竟是我的朋友。


可是越紧张脑子就一片空白,只能看着妖狐拗不过那个妹子,被她拖着向门口走去。  


“等一下。你放手。”突然,会长开口了。不大的冷冷的声音在我和妖狐听来就像仙乐。


那个女的大概是被我们学生会的高岭之花那一脸表情给震住了,呆呆地看着会长又把妖狐拉到办公桌边才开口:“你干嘛?我请他吃早饭你有意见?”


“没有。”会长眯起眼睛,掷地有声,“但是你这么用力拽我媳妇这点我有意见。”


“恩?”我和妖狐同时震惊地看着他。


但是会长接下来做的事情我们谁也没有想到。


他直接把妖狐推到办公桌边,然后没有一丝迟疑的就亲了上去。


妖狐看着突然在自己眼前放大的脸,距离太近了,可以看见大天狗纤长的睫毛,丝毫毕现,撩遍妹子从不结巴的嘴,一句话也挣不出来。


愣了半晌才想挣脱,可是双手被大天狗锁住了,平常看上去书生气的双手居然那么有力。


妖狐就这样,睁大了鎏金的眼珠,直到大天狗舔了舔自己柔软的唇瓣,依依不舍地放开自己,才发现自己的刘海下都是细密的汗珠。


……


好吧,我说实话,以上都是来自青行灯大佬的新连载中的段落,从我这个位置看,其实会长只是靠近了妖狐,巧妙地在借位而已。


是的,只是在借位,没有发生上诉开车前奏一样的事情。


但是妖狐你的脸好红啊!


那个女生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们,一脸惊愕,终于忍不住叫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奔出了办公室,差点撞到门口目瞪口呆的酒茨二人。


等等,酒茨?


“啊啊啊你们什么时候来的!”从他两的表情来看,妖狐这句辩解更坐实了通奸的罪名。


“……”茨木一脸心情复杂,“下回做这种事情记得避开我们家大妹子,影响太不好了!” 看向我,“是吧大妹子?”


其实我当时的脑内场景是这样的:


学校礼堂里,我身着一身淡蓝裙装,脸上微笑优雅:“今天是由医学院教授惠比寿老师赞助的一年一度的金鱼百花奖的颁奖典礼。接下来,让我们欢迎本学年平安京大学金鱼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得主,大天狗!”


风度翩翩的会长走上舞台,从礼仪小姐妖狐手中接过奖杯,向台下挥了挥,于是带起小迷妹一阵尖叫。


我向他提问:“大天狗同学,今天站在这里,请问你有什么感想?”


“我要谢谢平安TV,本校论坛以及为我提供资金资助的老朋友青行灯表示感谢,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我也会表现的更好……”


我使劲摇摇头,等等,我都在想什么?


酒吞一脸沉痛:“我就知道,学生会吃枣药丸。”


我同意。                    

评论
热度 ( 9 )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