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问我和徐宏是什么关系。

【杨锐视角自白】语c群的小慧开玩笑问罗星“你说我哥和徐宏是什么关系?”突然就觉得,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每一天,都不容易。爱不用天天挂在嘴上,因为你知道,我爱你。
小慧,哥可能没和你说清楚。我和徐宏在一起了。上次从伊维压回来之后就在一起了。以前我总觉得惯着他是因为他是我的副手,有事第一时间想到他是因为他很得力。但在伊维亚看见他被埋在土里的时候,在沙漠里看见他带着炸药包冲向敌方坦克我怎么喊都不回头的时候,我真的心脏都快吓停了。你哥是蛟龙的队长,早已经做好着马革裹尸还的准备,可那时候我真的害怕了。我不怕死,但我怕他会死。抢黄饼的时候我习惯性地喊徐宏却没人应,真的有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回来的飞机上我一身黄饼渣,想着可能终于要交待在这一次了。回来之后我瞒着徐宏做了这辈子能做的所有检查。他都知道,但是他也装傻。拿到检查报告的那天,他在门口等我,笑地撕心裂肺,笑地眼睛里慢慢有泪渗出来。他说“就知道你没事。”大概是那个时候吧,我就觉得,非他不可。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