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何炅蒙着头睡觉,一次撒贝宁陪着他一起【3】

情人节贺文篇~今天情人节我值班···怨念···值班室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啊啊啊

求大家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安慰一下单身狗还得值班的可怜的我~

————正文分割线————

对每个人的性格把握还有偏差,存在ooc,如果碰到你的雷点了,欢迎评论指出。无上升真人。何撒何无差。

看过明侦前两季的人都知道,何炅和撒贝宁撩人的功夫不相上下,但是,两只洞庭湖的老麻雀对撩谁见过?目睹了密室先导片无删减版的白敬亭捂着鬼鬼的眼睛摇头表示没眼看没眼看,为老不尊为老不尊。撒贝宁摊摊手,都是四十岁的人了,正常男人谁还没个生理需求啥的,再说了,两人工作忙的十天半个月都见不到,就录明侦的时候可以理直气壮的腻在一起一整天,秀个恩爱怎么了。何炅从后面抱住撒贝宁,下巴垫在他肩上。撩自己男朋友犯法么?犯法吗?

白敬亭今天也被狗粮塞得不敢说话。洞庭湖的老麻雀太社会,惹不起惹不起。183的小白同学瘫在沙发上,浑身撒发出单身狗悲伤的气息,163的鬼鬼小天使于心不忍的过去给他顺了顺毛,然后递给他自己从台湾带来的小零食。某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生机,并向某鬼提议晚上一起吃火锅。撒贝宁抱着胳膊在后面一脸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表情,何炅翘着二郎腿开心的好像自家猪终于会拱白菜了一样。

不管众人的反应是喜闻乐见还是苍了天了,何炅和撒贝宁在第三季秀恩爱都秀的明目张胆。今天你说kisslanding 我就给你无实物表演舌吻,明天你椅咚我我就给你拉拉衣领。只有一天的相聚,愣是每一次都甜的能挤出蜜来。但是,还是不够的啊。一旦离开视线,你就从心里冒出来了。你从不会电视剧里那么矫情的在我的心里撩拨。你只是站在黑暗中追光里,微笑着告诉我你也想我。甚至,都不会问我,有没有想你,你就那么肯定而自信地在我心里,确定我想你到无法呼吸,爱你到无法自拔。就像你想我那样想着你,像你爱我那样爱着我。

撒贝宁在机场贵宾室看着何炅拖着行李从登机口离开的时候,突然就觉得很想冲过去抱抱他,他突然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明明知道不久之后能再见面的,可就是不想让他离开。想掏出手机看看时间,却对着屏保上的仓鼠何炅发了半天呆。他懒得去想自己为什么这么幼稚,他想见何炅。仅此而已。

海东在旁边看着何老师的小王子面无表情的裹在羽绒服里,十分烦躁的把背后的双肩包扒拉下来抱在怀里发呆。顺手拍了一张发给小胖,无情的嘲笑了自家老板。很快他收到了小胖的微信:小王子的狐狸裹在同款羽绒服里,面无表情的抱着一条团成球的毯子。“何老师抱在怀里的背包被空姐放在行李处了,他说没有背包抱心里空落落的,就问空姐要了条毯子抱着。”——小胖。海东默默放下手机,怎么莫名其妙又觉得被塞了口狗粮···这两人为啥连团起来的姿势都一样···烦人···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海东把小胖发过来的照片传给了撒贝宁并以此换得了一顿茄汁大虾做晚餐,心满意足的玩手机去了。撒贝宁看了看那张照片,心里那丝的飘忽不定终于找到了归属一般,终究是下定了决心。回到北京后,他开始疯狂的工作,终于提前一周结束了这个月的工作,马不停蹄地飞去长沙。他知道何炅今天再录快本,他也很想去看,可是没日没夜加班的他实在是太累了,再说,何炅录完节目会和朋友们去聚一聚,万一喝醉了,回来总需要有人照顾,不是么。撒贝宁这么想着,驱车回了他和何炅在长沙的家。随手换了件睡衣就睡了。长沙是何炅长住的,屋子里满是生活气息。撒贝宁被带点儿阳光和柠檬味道的空气包围着,想着何炅今天出门喷了哪款古龙水,竟是睡了近两个月来最安稳的一觉。

何炅今天谢绝了大家出去喝两杯的提议。他莫名的想回家,非常想!打开家门的那一瞬家他就知道原因了,虽然屋内的摆设没人动过,但他就是知道,撒贝宁回来了。他没有进卧室,而是进了厨房。他了解撒贝宁,就像了解他自己一样,既然都到了长沙却没来现场看自己,肯定是身体已经疲惫到了极点,晚饭必然是没吃的,他又一向不吃飞机餐,算算时间,这家伙最多是把早饭午饭揉一块儿吃了。简单的两菜一粥端上桌,何炅去卧室拍醒撒贝宁,把还没清醒的人半托半抱的弄到餐桌旁边,看着他吃完后昏昏沉沉的继续飘回床上,自己则收拾了碗筷去洗澡。说实话谁不是累了一天,撑着十二分的精力在舞台上蹦蹦跳跳,一整天的连轴转,何炅现在也只想睡个昏天暗地,可是一想起那个人回家了,就开心的不得了。爱情这回事,本来就没什么等价交换,只要爱上了,哪里会计较谁付出的多一点?就像撒贝宁不会计较为什么是自己飞来长沙而不是何炅飞去北京,何炅也不会计较为什么他回家就睡觉不去现场看自己吃完饭也不收拾碗筷。他们都是普通人,没必要谈个恋爱惊天动地的,非得环游世界在埃菲尔铁塔下互诉衷肠,在极光下接吻并许下来生誓言啥的,在家里简单吃顿饭,一觉醒来发现他还在枕边就很幸福了。何炅哼着小调洗了澡,吹头发的时候发现自己笑地很开心很好看。难得自恋的窜到床边,凑近睡成鸡窝头的撒贝宁身旁,拍了张照。看着照片洋洋得意的打算等撒贝宁醒了嘲笑他睡得好丑,却看着照片出了神。没怎么认真看过他啊,认认真真的看。照片上的撒贝宁,鼻梁高挺,眼窝深陷,睡得十分放松。恩,嘴唇看上去比自己厚些,微微泛着红,好看。何炅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正站在床边,吻着手机屏幕上的撒贝宁。刷的红了脸,嫌弃着自己。男朋友就躺在旁边亲什么照片简直是。他翻上床,吻了吻撒贝宁深陷的眼窝,高挺的鼻梁。撒贝宁睁眼看了看他,嘟囔了一句“回来了啊,喝酒了没,我给你煮碗醒酒汤”,顺便抬头浅浅吻了何炅一下,就又睡着了。何炅失笑,合着刚吃饭的时候都没清醒,还以为自己刚回来呢。他躺下去,从背后抱住撒贝宁,嗅着那人身上好闻的肥皂和白衬衫的古龙水味儿,好像是自己送的那瓶。撒贝宁就着何炅揽着自己的胳膊在他怀里翻了个身,眼皮都懒得抬一下。

小王子说:“明天没工作,陪你好不。”

狐狸笑着:“明天我也没工作,陪你。”


评论 ( 7 )
热度 ( 40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侠的咖啡机 | Powered by LOFTER